第一次坐韓亞航紀念

二月八日是我寶貝的生日~

我知道台灣已經沒有她想去的地方了~

原本計劃去香港迪士尼玩的~

可是想到我寶貝已經去過了(畢竟不是過我的生日)~

後來,索性了加碼我的預算~

要玩,就玩個過癮~

促成這次的韓國行了!!

 

在比較各家旅行社還有出發日期後~

最後還是決定參加雄獅的行程~

住的方面好像都是安排五星級的飯店~

所以價格有比較貴一點~

 

行前小叮嚀:

影像194.jpg

韓國的插座是圓頭220v的~

所以有要帶充電器的~

要看你充電器的變壓有沒有支援到220v~

有的話,就只要準備這個轉接頭就可以了~

我自己是帶nb,及相機電池的充電器~

經轉接後都可以用~

一個很便宜,電子材料行一個15元~

但我買貴了,在"沒"良興買,一個要22元~

怕買錯的也可以跟我借喔~

保証可以用的啦!!

 

第 1天 台北->仁川機場->濟扶浦海鷗船->清溪川->東大門綜合市場

景 點:清溪川 、東大門綜合市場
餐 食:早/台北中和豆漿店    午/韓亞航空飛機餐    晚/滋補人蔘雞風味餐
旅 館:五星 仁川RAMADA

DSC02111.JPG

這是去韓國必喝的"香蕉牛奶"~

仁川機場一景

仁川機場隨意一拍

 

下午一點多的飛機~

到仁川時好像已經快五點了~

(韓國的時間要再加上一個小時)

仁川機場

聽曉婷(導遊)說仁川機場好像是為了之前世界盃足球賽而蓋的~

蓋的很漂亮~

只能說台灣的桃園機場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啦~

下飛機後,遊覽車還沒來~

於是先去便利商店走走~

有做過功課的就知道去便利商店一定要買的就是"香蕉牛奶"了~

香蕉味道真的很濃,

台灣也有產香蕉,可是香蕉牛奶似乎沒有像韓國那麼出名~

 

重點人物介紹

導遊-曉婷(沒錯的話,她有四分之一的韓國血統)

司機-丫公(很可愛的一位伯伯)

拍照小弟-丫弟仔(曉婷亂取的)

 

以上三人在我照片的最後部分就會現身了~

話說拍照小弟的工作,故名思義就是拍照~

我們團員給的小費只有給導遊跟司機而已~

而丫弟仔的小費就取決於團員們的捧場程度了~

怎說?

丫弟仔在每個景點都會幫團員們拍照~

在最後一天,他會把照片洗出來~

讓團員們挑選自己喜歡的照片~

一張韓幣5000元,台幣150元,美金5元~

看起來賺很大~

但,事實不然~

每張照片,還要被他們的公司抽一半的成走~

在隨車中,還要幫團員們打雜、搬運行李、買票等

真的很累~

 

濟扶浦海鷗船

隨後,車來了~

也開進了"海鷗船"~

可能天色暗了,海鷗回家休息了吧~

就算準備了牠們最喜歡吃的"蝦味先"

也吸引不了牠們出來獵食~

我在船尾等不到海鷗><"

手拿著"蝦味先"等海鷗來吃~


沒多久,船就開到對岸了~

(像是旗津的渡船頭的感覺,不過這艘船是放大版的,是載車的,連遊覽車都可以上~)

上岸之後,便開往下一個行程...

清溪川

來看一眼就走的清溪川

大家好,這就是清溪川~

清溪川就像高雄愛河那樣,整治過後就成了市民們休閒的好去處~

走幾步路的一旁便是著名的...

東大門綜合市場

這裡集結著各大百貨公司~

甚至還有正在蓋的~

由於時間有限~

於是挑了doota!這間來逛逛~

(曉婷在車上推薦兩間,一間是doota!,另一間我忘了~)

曉婷在車上還有教了一些基本的韓語~

以下我是亂翻的,看看就好~

你好->丫扭哈誰喲

謝謝->砍殺哈泥達

先生->丫就洗

小姐->丫該洗

丫婆->丫珠罵

多少錢->而媽也喲

被選中瞎拚的百貨公司...doota!

doota百貨公司


嗑掉這個超屌熱狗吧

外頭有薯塊的大熱狗


逛完doota!後~

一旁有很多攤販~

我們買了一支台灣沒看過的大熱狗來吃~

配上薯塊的熱狗,還真的有蹦出新滋味喔~

也買了一盒草莓~

有做功課的就知道草莓跟水梨是韓國好吃的水果~

 

感覺這裡類似台北東區吧~

就方圓一公里內很多百貨及小吃!

雖然時間不多,逛不完這全部~

但也足以見識到鬧區的繁榮程度了~

之後又從首爾回仁川~

因為要回飯店休息囉!!

仁川RAMADA

第一天住宿飯店的外觀

今天就睡這裡啦!!

 

更多照片請看:http://alu7197.pixnet.net/album/set/97006

相關連結:2009-02-08 [遊記]慶祝寶貝生日之韓國五日遊(DAY2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u7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