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拍的得意作品之一,可惜路人壞了我的作品啊!

第 2天 RAMADA->南怡島->春川明洞->Ocean World->大明維瓦第渡假村

景 點:南怡島 、春川明洞、Ocean World
餐 食:早/RAMADA    午/
春川鐵板雞肉+炒年糕         晚/豬肉+花枝+高麗菜
旅 館:大明維瓦第渡假村

 

第二天的第一站...南怡島

要去南怡島前要先買門票

 

南怡島

第二天一早搭車前往南怡島~

這個島因"冬季戀歌"而爆紅~

好像是有個"南怡將軍"死在這個島上~

為了紀念他,這個島就以他的名字命名~

島上還有一個南怡將軍的墓~

不過關於南怡將軍的故事~

我可就沒研究了,有興趣的人自己估狗一下吧!

什麼!沒看過"冬季戀歌"

這裡還是在本島,在等船來,今天一早還真冷~

 

必擺三pose我們都沒用

搭船過來後,這裡好像是冬季戀歌迷必拍景點,再怎麼拍,都一定會有路人,閃不掉~

 

主角示範著其中一個pose

一旁還有小裴跟小崔的銅像,紀念他們讓這座島那麼出名吧,這個pose是經典三個pose其中之一~

 

我是"陪勇菌"

kuso一下冬季戀歌

 

據說是男女主角第一次親親的地方

這裡是小裴跟小崔在冬季戀歌裡第一次kiss的地方(我沒看過,我也不知道)~

 

DSC02241.JPG

門口處賣烤蕃薯的店,以一包為單位,一包忘了多少錢了,因為我沒買,是團員有人買~

 

烤蕃著這也是我們約定集合的地方~

團員中有個爸爸記錯了集合時間~

讓大家在這裡多等了半個小時之久~

 

在集合完畢後,

驅車前往我們下個景點~

春川明洞

在韓國,好像比較熱鬧的市集就統稱為明洞~

所以,春川明洞故名思義就是春川這個地方熱鬧的地點了~

到達春川明洞後,先往吃的地方~

叫什麼春川一條雞??

忘了,反正就是一整條都是餐廳,幾乎都是賣雞的料理吧~

炒菜功力不錯吧

春川鐵板雞肉+炒年糕。原本想說這一盤怎麼夠四個人吃呢?


吃到一半時,又加了一盆飯進去炒!

原來在吃了一半的時候,會再加飯進來炒,這樣就有飽的感覺了~


在春川明洞跟胖丫姨買草莓跟水梨

走到盡頭,會看到胖阿姨的水果攤,(連塑膠袋都用漢字打,果然有生意頭腦),我們在這買了一盒草莓w10000元,兩顆水梨w5000元

 

春川明洞街上有小裴跟小崔的手印

沒想到連這裡都有小裴跟小崔的手印,冬季戀歌好像也有來這拍~

 

吃了會考100分的糖餅

一聽到這是吃了會考100分的糖餅,媛媛馬上就買了一支來試試。

 

總結,

春川明洞這條街,滿適合年輕人來逛的~

雖然賣的東西都很年輕~

運動用品店、潮店、流行文具店等都有~

但我們在這裡除了水果跟糖餅外~

沒有買什麼東西,是我們老了嗎?

 

之後,開車前往租雪衣、雪褲的地方~

因為先租起來,明天就有比較充裕的時間滑雪了~

雪衣、雪褲一套w17000元(原價好像是w20000元,反正都是他們在說,我們也不知道行情價)

雪鏡一個w10000

手套是用買的一雙w10000(媛媛帶毛線的,滑雪要用防水的,所以加買一雙手套)

這攤也花了不少,Total花了w64000元(約新台幣一千六百多)

至於雪靴、雪橇、雪杖是旅行社送的(所以不知道行情價要算多少)

租好了裝備就回渡假村,準備去玩水囉~

 

Ocean World

是附屬於大明維瓦第渡假村裡的溫泉水世界~

因為冬季,沒有開放滑水道~

我一直很期待玩滑水道的說,聽到時有些失望~

DSC02273.JPG 

這就是Ocean World的門口

裡面的設施還不錯~

首先會給你個感應手錶~

對應到號碼一樣的櫃子才能打開~

鞋子也是放在用感應的櫃子裡~

跟個人置物櫃是分開的~

也就是說你身上的感應手錶可以開個人置物櫃跟鞋子櫃兩種櫃~

換泳褲的地方旁邊就有個三溫暖~

要去這的話,要一絲不掛才能進去~

我換好泳褲就往水世界出發~

裡面就像小型的布魯樂谷一樣~

有人工造浪、漂漂河等~

也有大水桶會沖水下來~

不過好像都小朋友在玩的~

我跟媛媛繞了一圈後~

就待在大人比較多的水柱按摩區了~

之後又去泡了溫泉~

在泡完溫泉後~

時間也差不多了,該準備換衣服囉~

淋浴間沒有隔間,

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...竟然有泳褲脫水機~

真好玩,在台灣沒看過這種東西~

放下去,不到三十秒,幾乎快乾了~

換好衣服後,韓國天氣乾冷,所以比較注重保濕~

在吹風機那區,桌上還有放大罐的"妮維雅"~

還有梳子放在紫外線殺菌的櫃子裡~

這也是跟台灣比較不同的地方~

 

接下來就是晚餐時間了~

晚餐(豬肉+花枝+高麗菜)跟中午吃的還有點像

豬肉炒花枝吃到飽~

 

丫弟仔一直幫我們加肉跟花枝,

這餐吃的超飽的~

再來就要回渡假村囉~

 

渡假村的外觀

大明維瓦第渡假村的外觀

在渡假村的地下室有超市~

因為房間也有流理台~

可以自己煮吃的東西~

但我們不想麻煩~

所以就買了一些韓國當地的餅乾~

在超市買的韓國餅乾

但因為晚餐吃的太飽了~

當天晚上只吃掉左邊這包薯片而已~

或許是水柱按摩的關係~

把我的疲勞感都沖出來了~

舖好墊被後沒多久~

就呼呼大睡了...@@"

 

更多照片請看:http://alu7197.pixnet.net/album/set/97006


相關連結:2009-02-09 [遊記]慶祝寶貝生日之韓國五日遊(DAY3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u7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