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雪場前的愛心標誌

第 3天 大明維瓦第滑雪場->驪州OUTLET->泡菜+韓服體驗->樂天世界->TEMF飯店

景 點:大明維瓦第滑雪場、驪州OUTLET、樂天世界
餐 食:早/渡假村內早餐    午/烤大片豬肉(自費)    晚/遊樂園內自理
旅 館:五星 TEMF

我也著裝完成

大明維瓦第滑雪場

一早起床就先穿好滑雪裝去吃早餐~

吃完早餐後就去滑雪場領雪靴、雪橇、雪杖~

照片中的我已經穿好雪靴了~

穿完雪靴都會變成"機器戰警"的感覺~

因為膝蓋以上都固定住了,

沒辦法自由活動~

雪橇+雪杖

這就是雪橇跟雪杖

 

開始滑雪教學

穿著像粉紅戰士的媛媛

 

在著裝完成後~

曉婷就開始解說滑雪的基本概念~

基本上就是膝蓋要彎曲、雙腿不要打開超過肩膀~

在解說完後~

先請站她旁邊的其中一個團員過來~

然後~就把他往下推了~

天丫~好刺激喔!

 

輪到我了~

我被推往前滑行不到兩公尺,

就摔個狗吃屎了!!!

(唯一的狗吃屎照片在丫弟仔那,因為我沒有買,

雖然有點後悔,但是真的沒有錢買!!)

天生平衡感就不怎麼好(我也不會溜冰><")~

但是後來,我可是愈滑愈有心得喔~

雖然過程中也是跌了不少次~

只要一跌倒,可是很難爬起來的~

(因為腳上有雪橇加上地很滑~)

我每次都掙扎好久才起來,

都被媛媛取笑~

說也奇怪,媛媛都沒有跌倒耶~

這是天份的問題嗎?

 

由於一旁的纜車要花w40000(坐到飽)才能搭~

所以要享受速度的快感的話,

就非得往上爬不可~

團員中有幾個學超快的~

也都往最上面爬,再滑下來~

而我咧~

我約爬到雪場的一半左右滑下來吧~

我也怕我速度太快,控制不了方向~

會失速撞上別人,那就不好意思了~

 

這是我滑的第三趟了吧~

還滿挫的,很像老人在滑~

沒辦法,我是初學者,

能滑的動,我已經謝天謝地了~

 

時間不知不覺的就到十二點了

這是初學者的滑雪場,坡度比較緩,一旁陡的雪場,都是高手在滑!

 

時間過的很快,一個上午就這樣的過去了~

希望下次有機會再玩滑雪的行程的話~

我要報名一整天都在滑雪的~

然後我要花錢坐纜車滑到爽啦!!!

 

吃午餐了~

今天的午餐是要自費的~

但曉婷介紹一種在台灣沒看過的烤肉~

一個人要價w12000(吃到飽)~

團員們都說好,決定要吃這個~

(大多也是不曉得自己能買什麼吃,

一樣要花錢,不如吃個特別的吧)

自費中餐-烤大片豬肉

肉就是這麼大片~

烤到快熟時,有剪刀可以剪成小片,方便食用~

烤泡菜也有另一種味道,

肉加上泡菜吃下去,好吃~

照片中還有生菜,包著肉加你想吃的小菜,也很好吃~

我打到這裡,我肚子又餓起來了~

 

驪州OUTLET還真是大,像個小型社區一像

驪州OUTLET

吃飽後,下一站就是驪州OUTLET了~

這地方真是大,簡介說有八萬坪~

還有一樓、二樓各式不同的店家~

各種品牌都有~

想參加血拚團的人~

看到有驪州OUTLET這個點~

報名下去就對了!!

吃完午餐,前往驪州OUTLET血拚

來韓國不買一些特別的,還買NIKE的幹嘛~

 

話說第一天在東大門的doota!逛街~

逛到男生的樓層~

看到了一件還不錯的帽T~

想買,問有沒有大一點的SIZE~

結果店員說我手上這件就是最大的了~

我哩咧,這件我看只有M號而已吧~

一整個男生的樓層,沒有我能買的衣服~

難怪韓國男生都那麼瘦~

因為發胖後就買不到衣服穿了吧!

 

在這,好不容易逛到NIKE~

總算看到韓國有XL的衣服了~

就敗了兩件下來了~

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在韓國買NIKE了~

 

泡菜+韓服體驗

血拚完來學做泡菜囉

旁邊這盤是還沒加工的泡菜

 

泡菜製作過程看似簡單其實很繁雜~

尤其是旁邊那紅紅一坨的醬~

是用了八、九種香料調配出來的~

所以,

我們就體驗怎麼把醬塗上去泡菜上這樣就行了!

老師說我包的很漂亮,當然要來個特寫一下

這盤就是我把醬塗上去後的傑作了~

連老師都讚不絕口~

說做的真是漂亮啊!!

於是我馬上拍了一張特寫留念~

 

在知道泡菜是怎麼做的後~

再來就是玩Cosplay韓國人囉!

哇賽,這張拍的太像婚紗照了吧

有團員說這張有婚紗照的感覺~

你們覺得有嗎?

好啦~是有那麼一點點fu啦!

韓國男生的傳統服飾都不好看~

換了第二套


因為男生大件的衣服不多~

沒幾套可以選擇~

我的第二套看起來也不怎麼好看~

大家還是看第一張就好了~

第一張的那套,好像是官服的樣子~

總之,韓國男生的傳統衣服~

都不怎麼好看說~

 

接下來就要出發至今天最後一個點:

樂天世界

這個位於首爾市的遊樂園~

號稱有全亞洲最大的室內遊樂園~

是真的滿大的啦~

室外也有很多遊樂設施~

好像都好好玩喔!!

拉車到樂天世界已經晚上囉

這裡是入口


這個團是送五項卷~

就是說在裡頭的遊樂設施可以任選五樣來玩~

我以為五項很少~

但後來玩玩後,時間也差不多了說~

裡頭的場景做的很用心,還有音效嚇人(不過都聽不懂在說什麼)

曉婷推薦的辛巴達探險


我們第一項就玩辛巴達探險~

是不會恐怖啦~

但是佈景的人偶還有場景可是做的很精緻~

可是裡頭人偶說的都是韓語,

所以不知道在說什麼故事了~

我只好陪她"玩"小朋友的遊樂設施(剛好拍到之前提的kimite)

這是我們玩的第二樣:遊園小火車


媛媛長愈大就愈沒膽~

所以我只好陪她玩小朋友的設施~

好消耗她的點數~

這個小火車是繞行著整個樂天世界的室內及室外~

繞完一圈後,又能深深的感覺到這裡有多大了!

第三樣玩"熱汽球",升到屋頂後,繞屋頂一大圈

第三樣玩的是:熱氣球

 

這個也是在台灣沒有看過的設施~

搭上熱氣球後~

會沿著室內的屋頂繞行一圈~

速度很慢~

高度又很高~

以台灣的遊樂設遊來說~

摩天輪的感覺跟這個差不多~

不過熱氣球穩多了~

(我怕摩天輪晃來晃去的感覺!)

跟摩天輪的感覺差不多

這是由熱氣球往下拍的照片,照片上頭有顏色的就是熱氣球繞行的軌道,下面白白的是溜冰場

 

遊樂園內的中式餐館,曉婷推薦-炸醬麵

晚餐-炸醬麵(韓國的筷子都是扁的喔~)

 

在玩完以上三樣後,肚子也餓了~

找了間中式的餐廳吃我們的晚餐~

吃飽後,我們往室外出發去~

LOTTE WORLD

這是連接室內室外的天橋

 

城堡近拍

室外最搶眼的就是這棟城堡了

 

室外都是比較刺激的設施~

看到一條在排隊的人龍~

我就排上去了~

因為雲霄飛車就在旁邊而已~

在排隊時,我還在跟媛媛說這個好恐怖喔~

速度又快,坡度又陡~

我一開始以為我排的是要玩一個圓盤會自轉,然後會180度來回盪的那樣設施~

沒想到竟然排到隔壁的雲霄飛車了~

不過我還是硬著頭皮的坐上去了~

既來之,則安之~

排錯隊,玩到自己說很恐怖的"雲霄飛車"

這就是雲霄飛車的入口啦,之後在我前面的那對情侶跟我坐同一台,

那女的全程低著頭,就算怕也要陪男友玩,這點媛媛就要學著點了!

 

在外頭等我的媛媛還以為我跑去吐了~

因為"來回盪"的那個都已經盪了四、五趟了,我還沒出現~

事實上是我排錯隊就算了~

進去之後的人龍也很長~

這項"雲霄飛車"應該是韓國人最喜歡玩的吧~

 

自由落體,這都是我自己玩,因為有人不敢玩~

左邊第二個就是我啦!

 

雲霄飛車是我的第四樣了,

這個自由落體原本是我的第五樣~

但是小姐沒剪我的卡~

所以等於是送我玩的啦~

(話說在台灣,劍湖山的、九族的ufo我都有玩過了~

唯獨六福村的大怒神還沒坐過~

不過應該都大同小異吧!)

 

於是我陪寶貝又玩了"小朋友"的旋轉木馬

什麼,花錢玩旋轉木馬喔!


我還有一格,媛媛還有兩格~

於是我又陪她玩一樣最沒殺傷力的設施~

旋轉木馬~

(話說之前去九族時,我也陪媛媛坐過旋轉木馬~)

坐完旋轉木馬後~

我的五格用光了,媛的還有一格~

為了不浪費~

我拿她的一格,去玩Gaint Loop~

看熱鬧就算了,還自拍

有看到我嗎?照片左邊的那個就是我了啦!

Gaint Loop就是一個圈圈~

左三圈右三圈~

等於自己有時正著轉,有時倒著轉~

等於六福村的風火輪啦!

 

總算把我們的十格都玩完了~

算一算,我也玩了七樣耶~

全團我玩最多,哈~

(多玩了自由落體跟媛媛的一格~)

可樂杯上還可以放起士球

在等待集合的同時~

媛媛買了手上這一杯~

這有創意的地方在於~

他放個小杯子在可樂杯上裝東西~

媛媛買的是起士球~

邊喝可樂可以邊配食物~

不用再麻煩的裝另外一包那麼不方便了~

這還滿聰明的說~

但是,不便宜~

印象中好像是快四千韓幣吧~

沒辦法,就算是在台灣~

遊樂園的東西就是那麼貴丫~

 

晚上九點半集合完後~

便結束今天的行程了~

回飯店休息囉!!

今天跟明天都是住同一間飯店:TEMF

第三天跟第四天都睡這了

我們今天跟明天都是睡這間了!

 

 

更多照片請看:http://alu7197.pixnet.net/album/set/97006


相關連結:2009-02-10 [遊記]慶祝寶貝生日之韓國五日遊(DAY4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u7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