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TA

第 4天 青瓦台廣場->A PLUS時尚彩妝店->亂打秀->德壽宮->新村女人街->TEMF

景 點:青瓦台廣場、亂打秀、德壽宮、新村女人街
餐 食:早/飯店外buffet    午/韓式火烤兩吃    晚/韓式石鍋拌飯
旅 館:五星 TEMF

早餐在別的地方吃,這是吃早餐的門口

這是吃早餐地方的門口

 

青瓦台廣場,看到青瓦台了嗎?

有看到青瓦台在哪嗎?

 

給你們看特寫吧,還不知道青瓦台是那棟的我也沒辦法了

來個特寫:有白色邊邊那棟就是青瓦台了~

 

故名思義就是裡頭有座大鼓

青瓦台廣場一旁的大鼓閣

 

青瓦台

在早餐吃完後~

今天的第一站來到了...青瓦台廣場~

青瓦台就是韓國的總統府~

為什麼叫青瓦台?

就是用外觀命名的啦~

屋頂用青色的琉璃瓦搭建而成的~

 

因為青瓦台尚未開放參觀~

開車經過時,

曉婷還說李明博現在一定很頭大,除了經濟還要煩北韓的問題~

 

日前北韓的嗆聲讓南北韓的關係更加惡劣~

所以戒備更加的森嚴~

但為了觀光產業~

於是這個廣場就因應而生了~

在這廣場看青瓦台~

真有種"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"的感覺~

也看不到建築物全部~

 

這跟我想的都不一樣~

我當初還以為能跟台灣的總統府一樣進去參觀咧~

現在站在這~

只能遠遠看個屋頂而已~

 

A PLUS時尚彩妝店

之後又到了時尚彩妝店,寶貝在這貢獻不少~

這裡就是A PLUS時尚彩妝店的門口了~

裡面賣的都是韓國免稅的化妝品~

聽評價是說裡面賣的東西是便宜又好用~

在裡面試用一些產品後~

媛媛開始大開殺戒囉~

手上這一袋就是戰利品了~

洋洋灑灑的刷了近二十七萬韓幣的產品~

聽媛媛說,真的很便宜~

 

回台灣後~

也說產品超好用的~

真的是便宜又好用啦!!

 

正官庄人參

花我最大條的戰利品-正官庄的紅蔘精華液

正官庄相信大家多少有聽過吧~

在台灣百貨公司裡也有設專櫃~

是韓國政府自己經營的~

 

聽完正官庄小姐講解完人蔘的故事後~

(人蔘有一年蔘到六年蔘,六年蔘是最頂級了,第七年後就開始木質化,不能食用了!)

就開始推銷他們的產品了~

但是團員們沒有一個人有興趣的~

紛紛的走回遊覽車休息去~

我留在原地想了很久,也掙扎了很久~

想說都來到這裡了~

該買個補品回去補家裡的老爸、媽吧~

也想著我常日夜顛倒的生活~

是否也該買個人蔘來補一下自己~

掙扎的當然是價格的問題~

小小一罐100ml就要價2500台幣左右~

真的是下不了手~

但是後來還是買下去了,

買了三小瓶,

媛爸、我爸、我一瓶~

這一盒要價美金218元~

信用卡帳單上轉換台幣後是7525元~

全團只有我買~

媛媛就虧我是陳董!!!

 

接下來,在吃完像可利亞火烤兩吃的午餐後~

前往去韓國必看的秀~

亂打秀-NANTA

開演前還可以拍照留念

開演前還可以拍照留念

 

這一尊是他們的"灶神"

這尊是他們的灶神吧,因為開演後,他們有表演對祂拜拜

 

NANTA卡通版

亂打秀的卡通看版

 

我有被拉上去"支援",這帽子就是証明~

為什麼有廚師帽可以戴?

 

曉婷的面子超大~

買到超前面的位子~

因為她有說團體的位子通常是很偏遠的~

但我只能說我們的視野真的很不錯~

 

亂打秀是演韓國人在廚房無聊~

利用隨手的鍋碗瓢盆~

打出令人動聽的節奏~

成員有主廚、二廚、女廚、菜鳥、經理,

(職稱是我亂打的,真正叫什麼可能要查一下了~)

然後好像有分七個Team~

一組在世界各地表演~

好像也有來台灣表演過~

其他六組好像在韓國三個地方輪流演出~

表演的戲碼大同小異~

可能臨時想到會穿插一些小表演~

 

表演途中~

他們會拉觀眾上去"支援"~

我就是其中一個~

他們有個橋段是分成兩組~

在比誰包的水餃比較多籠~

我一上去右手拿著搗麻糬的棒子敲著"臼"(我也不知道那叫什麼)

2.jpg (就是類似這個~)

左手拿著木板,一起隨著節拍敲打著~

不時還要看著水餃包好一籠時要拿去前面疊起來~

超緊張的~

(畢竟自從在大學表演那個跑龍套的十三響後就沒在舞台上表演過了,沒看過或沒印象的人就算了!!)

後來我問媛媛我打的怎樣~

有沒有都打在拍子上~

結果媛媛說:有是有啦,不過你沒有炒熱氣氛~

 

因為一開始,每包好一籠就會往台下觀眾叫一下~

one、two、three....就是我們包第幾籠了~

台下觀眾就會歡呼~

一開始演員有帶著我做~

可是後來他只放我一個人~

我拿包好的水餃過去放時~

忘了向觀眾報數了~

而對手"支援"的觀眾有做到這一點~

所以媛媛說都是右半邊的在喊~

我們這一邊的好"冷"喔!!!!

 

我一邊要拿著我的"廚具"打節拍~

一邊又要拿包好的水餃去放~

加上緊張~

沒注意我讓我場下的觀眾們都冷掉了~

真是不好意思丫~

最後,我這一組也了~

哈哈~

 

總之,整個秀只能說好看~

沒有冷場的地方(除了我那一段~><")

也很有故事性~

敲打的節奏也很鮮明~

看完會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~

難怪會被稱為去韓國必看的秀!!

 

之後下個要去的地方是...

德壽宮

今天星期二原本要去的景福宮休館,改去德壽宮

德壽宮門口-大漢門(剛好有表演,演門將交接儀式)

 

原本是要去明成皇后拍攝的地點-景福宮的~

但是景福宮每逢星期二休假~

所以就來小一點的德壽宮了~

(曉婷說一共有幾個宮我也忘了,好像是四個吧?)

 

看完表演後~

就進來看看宮裡的建築物了~

正宮前的大門

這是正殿前的大門

 

多寶貝一品我也爽

 

從大門進來後~

就會看到這一排文武百官站的地方~

在我的身後,就是中和殿了~

 

聽說是韓國第一棟西洋式建築

據說是韓國第一棟西洋式的建築

 

誰說我不會吹喇叭的

這個不知道是什麼官的~

能刻個雕像放在這給後人瞻仰~

肯定是個不簡單的人物~

 

下個點又是個血拚的點了~

新村女人街

這隻鞋位在"新村女人街"

這隻高跟鞋在女人街中可是很搶眼的

 

後面是梨花女子大學

後面是梨花女子大學

 

因為在女子大學的出口~

這條街才有女人街的封號吧~

所以這裡賣的東西幾乎都是以女生的為大宗~

不過我在這裡也買了一件外套~

折合台幣一千二百多~

還ok的啦,不過太潮了~

找個時機再秀出來給大家看~

 

逛完女人村~

就到了吃晚餐的時間了~

在吃完了晚餐的韓式石鍋拌飯後~

在旁邊的紀念品攤位的老闆竟然會說中文~

老闆說:會不會說中文生意差很多~

(因為大陸觀光客很多吧~)

這老闆也超阿殺力的~

他訂價九千韓幣的紀念品~

最後好像算我們七千還是六千~

之前的店家都嘛不給殺價的~

馬上就買了一組下來了~

 

最後~

車子載我們開回飯店休息~

今天睡的還是TEMF

 

因為明天一早就要搭機~

曉婷宣布明天的morning call是六點二十~

聽起來沒什麼~

在台灣可是五點二十耶~

早點睡覺吧~

晚安!!

 

 

更多照片請看:http://alu7197.pixnet.net/album/set/97006

相關連結:2009-02-11 [遊記]慶祝寶貝生日之韓國五日遊(DAY5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u7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