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好好吃喔

店家:Pash Diner 傻子廚房

住址:台中市林森路212-3號

電話:04-23759113

營業時間:週二~週六 AM11:00-PM9: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週日 AM11:00-PM4:00

官網:請點我!

菜單:請點我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前就很想吃這間漢堡店~

第一次造訪時~

沒注意他星期一公休~

而撲了個空~

第二次也因為客滿而等了一下下~

似乎沒有訂位就是要等~

雖然官網上寫不能訂位~

但好像有網友寫說可以訂的~

可以先打電話問看看!!

店門口黑板

店門口的黑板看板~

 

店裡一景

店裡用餐的座位,還有貼心小靠背喔!

 

燈飾

店裡有型的小吊燈~

 

總於等到位子後~

便開始點餐囉!!

黑板上寫著今日特餐

要吃什麼好咧?後面有今日特餐可以參考,不過我還是點我自己想吃的!!


開放式廚房

大廚很認真的料理餐點~

 

看了MENU之後~

我點了BBQ漢堡~

寶貝點了Pash大胃堡~

我咧~

竟然點比我大顆的堡~

我們又加了NT69元升級為套餐~

可享用當日沙拉或主廚濃湯一份,

以及任選一種90元以下非酒精性飲料~

 

前菜:

濃湯

這是我選的濃湯~

 

生菜沙拉

寶貝選凱薩沙拉,生菜很新鮮,麵包丁超好吃的!!

 

主餐:

BBQ堡組合前

BBQ漢堡組合之前~

 

Pash 大胃堡組合前

大胃堡組合之前~

 

BBQ堡組合後

BBQ堡組合之後~

 

Pash 大胃堡組合後

大胃堡組合之後~

 

飲料:

飲料是咖啡

飲料我選咖啡~

 

葡萄汁

寶貝選葡萄汁~

 

BBQ堡跟大胃堡其實就差一層肉的差別而已~

但吃起來,大胃堡真的是超過癮的~

有想去嚐試一下的人~

大胃堡一定要試試~

但,

美中不足的是他隨堡附的薯條份量~

對我來說真的是太少了啦~

吃起來都不過癮~

老闆可以再大方一點嘛!!

 

這麼好吃當然要留言一下

留言中~

 

在吃飽後~

店裡也有留言簿子供食客們留言~

至於寶貝留了什麼?

往上面的照片找找就有囉~

 

總之,

這是一間還不錯的店~

值得一試喔!!!

 

更多相片:請點我!!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lu7197 的頭像
alu7197

丫儒少年之吃喝玩樂事件簿

alu7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saint
  • 啊厚~謀揪...
    我心寒了...>"<
    雖然說是去年4月的事了...XD
  • 整理照片時回想起真的好吃~
    所以分享給大家看看囉~

    alu7197 於 2009/03/20 01:59 回覆

  • 卡卡西
  • 我本還想說你怎麼又偷偷去吃大漢堡沒跟我說,原來是去年四月的啊@@
    太晚po上來了吧!!不對,應該是太想要寫網誌了吧!!接下來幸福巴士夠你寫的了,你就分成12冊,每冊12部,每部12篇,每篇12章,每章12話來寫好了!!
  • 幸福巴士可能要三、四天才能完工了~
    照片部分已經完工了~
    網誌可能要再等等了~
    畢竟我要連上八天班咧!!

    alu7197 於 2009/03/20 02:01 回覆

  • alex710513
  • 這篇不錯~有心動哦
    不過阿儒也太勤勞了
    之前的食記還補上來^^厲害...
  • 我是積太多懶的寫~
    要寫的話,兩、三出一篇都可以~
    所以先挑好吃的店寫寫~

    好吃的就要分享給大家知道嘛~
    讓好吃的店不要倒~
    不然就吃不到美食了!!

    alu7197 於 2009/03/20 16:20 回覆

  • 卡卡西
  • 說到好的店倒掉了!!

    你就讓咖啡貓倒掉啦!!
    害定濂留下了滿滿的遺憾
  • 是加菲貓啦~
    240元吃到飽又可以選多樣主菜~
    的確是間佛心來的店~

    真的很可惜他不做了~

    alu7197 於 2009/03/21 17:11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