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275.JPG

五月一日是勞動節~

身為勞工朋友的我~

放著好好的假不放~

而選擇為勞工團體發聲~

只是純粹想做點有意義的事罷了!!!

(屁啦~)

 

DSC03363.JPG

這布條就是這次遊行所要訴說的主題~

就是要讓政府正視失業問題~

而不是搞了一堆約聘的缺來降低失業率~

現在政府就只懂治標不治本~

千方百計就想著讓數字降低就好了~

而不去著想問題的根本是什麼!!

 

DSC03277.JPG

下午一點多~

人潮愈來愈多了~

預計兩點鐘出發~

 

DSC03281.JPG

總共有五個大隊~

我們是屬於銀行工會的第四大隊~

集合後準備出發!

 

DSC03282.JPG

這種場合不免會有有志之士會趁機發聲~

說出他們心裡的話~

這位丫伯超有型的~

給你的用心鼓鼓掌!!

 

DSC03291.JPG  DSC03303.JPG

DSC03299.JPG

 

隊伍從中正紀念堂出發~

然後我沒有記路名~

反正就是繞了一大圈~

途中還有鎮暴警察~

太屌了吧,

這只有平常在電視上才看的到的耶~

 

(後來回家看新聞才知道前面有衝突~

 隊伍太長了,

我們後面的都不知道原來前面的那麼刺激丫~

我們後面都是一派和諧的說~)

 

最後就在凱道上集合~

聽演講~

因為說政府的姿態太高~

不肯派人出來跟大家說明~

只願意我們派代表進去府內"泡泡茶"~

 

第一次參加大型的遊行還滿鮮的~

還滿好玩的耶~

 

大師兄一集合就去買汽笛喇叭被襄理說是Pro級的~

菜蟲瓊之穿了同一色系的衣服他爽了一整天~

小光前一天月底班臉上掛著黑輪也來參加~

定濂一聽到菜蟲要去買防曬就大罵他是嫩咖~

明憲睡過頭故意關機搞失聯~

丫德政哲在機房看新聞關心著大家~

建國冠良去墾丁看比基尼辣妹去了~

不少同事全家大小都出動~

還遇到去合庫的志勳全家~

沒想到是他先認出我~

 

理事長因為衣服顏色跟前面明台背心很像,

順勢的混進他們團,

也成功的交到朋友~

超強的!

 

我咧~

當天太陽超大~

加上我昨天去幸福巴士走太多路的酸腿還沒恢復~

又要繼續被我操~

因為太累了~

就在凱道上睡著了~

可惡的是一直到解散都沒有人叫我啦!!

 

大家都要走了~

才有人來叫我~

不過我也忘了是誰~

只知道當下真的是斃了~

 

真是和平的遊行~

打個小盹就結束了~

第一次遊行~成功!!

 

 

更多照片:請點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u7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