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+哲+蟲

餐廳:必勝客歡樂吧許昌店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30號2樓

電話:(02)2314-1323


消費:平日中午11:00-14:00,249+一成服務費
         平日晚餐17:00-21:30,279+一成服務費
         週末假日11:00-21:30,319+一成服務費

信用卡:可刷卡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官網:必勝客歡樂吧官網 (詳情請點我)

 

今天開完OP月會後~

約沒事、沒班的一起吃個飯~

愛吃吃到飽的菜蟲提議吃歡樂吧~

剛好現在這個活動的北京烤鴨pizza我也沒吃過~

而政哲從來沒吃過歡樂吧~

丫德、小光沒意見~

後來就決定吃必勝客歡樂吧了!!!

 

下午五點多我們就到了~

當時只有一、兩組人馬在用餐~

我們一帶好位就開始大開殺戒了~

也因為都忙著在吃~

所以也沒拍什麼照片了~

北京宮廷烤鴨比薩

這一塊北京烤鴨pizza就是我來的目的~

 

佛跳牆燉飯

這佛跳牆燉飯也是這一波活動的主餐之一~

 

我本來也要去弄一坨來吃的~

不過聽菜蟲說不好吃後~

瞬間就打消吃它的欲望了~

 

倒是DM上的富貴紅棗年糕~

(DM上最右邊的那一道~)

我們也滿期待的~

不過一直等到我們吃到超飽時~

都沒有看到!!

 

必殺重點-烤雞 

這是內行的都知道來歡樂吧必吃的烤雞~


我們五點多到~

沒有人跟我們搶~

愛吃多少就拿多少~

我因為pizza吃太多了~

所以烤雞只吃了五塊左右~

菜蟲吃了滿滿的兩大盤~

上面這張就是拍他拿回來的~

可見烤雞有多好吃~

 

 

蟲+儒

不要和我搶烤雞啦!

 

貝殼麵+蕃茄義大利麵+薯泥

再來一盤我最愛吃的貝殼麵

 

木瓜

木瓜還沒熟透,但已有甜味了!

 

抹茶凍

還不錯的抹茶凍!

 

吃飽喝足後~

裝了水果、甜點的我~

在吃完這一盤後~

也正式宣告"陣亡"了!!!

 

之後六點半定濂也加入我們~

他吃了一片pizza後就開始吃烤雞了~

也足足吃了兩大盤的烤雞~

可見他也是內行人丫~

 

六個人都一付飽樣.JPG

來張合照吧(儒、光、哲、蟲、濂、德)!

 

吃飽後~

大家回機房繼續瞎扯蛋~

聊到九點多時,

肚子也沒那麼撐的感覺了~

所以該是解散的時候啦!!

有機會的話,

下次再一起吃飯吧!

不過,可不要再選吃到飽的了啦~

很痛苦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u7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