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門口

餐廳:Va Bene師大店

地址  台北市師大路117巷4號

電話  2365-0878

用餐時間:午餐  11:30 am - 02:00 pm (1:45 pm最後點餐)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餐  05:30 pm - 09:00 pm (8:45 pm最後點餐) 

座位數:42 

訂位:可

公休日:無

刷卡:無

捷運站:捷運新店線-台電大樓3號出口

停車資訊:師大路上有收費停車格,或無劃線之巷弄內。

價位:約90元~240元

官網:Va Bene義大利麵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前就有來Va Bene吃過了~

對他印象還不錯,

只是對我來說有點小貴~

不過,似乎台北的簡餐訂價好像都是如此!

 

在得知平日用餐,主餐有買一送一的消息後(到98.03.31止)~

於是相約再來品嚐一下~

 

既然是買一送一的話~

於是我們義大利麵跟燉飯各點一份~

加套餐(濃湯+飲料)要多付50元~

因為買一送一不包pizza系列~

但我們又想吃手工薄脆pizza~

所以又加點了一塊pizza!!

 

加五十元有濃湯跟飲料

很香的濃湯,但不知道為什麼蔥花菠菜要加那麼多?

 

蕃茄野菇燻雞燉飯

我點的蕃茄野菇燻雞($200元)~


原本我是要點加焗烤的~

但是店員說因為客滿~

所以要等半小時以上~

肚子很餓的我~

於是就直接點了燉飯來吃!!

雖然好吃,

但不知道加上焗烤一起吃的感覺如何?

應該更棒吧!!

 

香料小豬義大利麵

香料小豬義大利麵($170元)~(有點小辣)


一開始就被這個菜名吸引了~

取的夠特別~(雖然知道就只是豬肉罷了!)

但還是點來吃吃~

這家店的義大利麵提供很多種類給你選擇~

我們選了比較特別的筆管麵來試試~

跟豬肉搭配吃起來還真是不錯~

可是,肉片似乎塊了點!!

 

洋蔥燻雞薄脆披薩

洋蔥燻雞薄脆pizza!($180元)

 

原本是想一人吃一份主餐就夠了~

但是又想到來Va Bene怎麼可以放過他的手工pizza咧~

於是又另外點了一片"洋蔥燻雞薄脆pizza"~

下層餅皮有著像餅乾脆脆的感覺~

吃起來超好吃的~

好險我有加點~

來這一定要試試他的pizza啦!!!

 

單片特寫

單片洋蔥燻雞薄脆pizza的特寫~

 

飲料我選奶茶

冰奶茶~

 

在主餐都用完後~

送上最後的飲料-冰奶茶~

甜甜的又有牛奶的香味~

還不錯~

 

店裡的坐位

店裡的座位~

 

總結:

餐點是不錯吃~

值得一試!

但是如果沒有買一送一的活動話~

我想~

我可能久久才會來一次吧!!!

畢竟我還是個窮上班族丫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u7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