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067.JPG

第 4 天   達雅特產巡禮(寶石中心、燕窩、皮件中心)靈驗四面佛毒蛇研究中心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福旺樓咖哩螃蟹+魚翅羹金東尼人妖秀VIP座位


早餐:飯店自助餐   午餐:莫洛尼卡(VERONICA)自助餐  晚餐:福旺樓咖哩螃蟹+魚翅羹

  
住宿:Centric Ratchade

 

第 5 天   曼谷→台北


早餐:飯店自助餐   午餐:飛機餐   晚餐:X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早從芭達雅出發~

在中途的休息站裡~

有個特產中心給大家採買泰國當地的糖果、餅乾、藥...等~

在這大家都是人手一箱啦!!

 

今天的行程幾乎都是"特產巡禮"~

一到曼谷就先去珠寶中心~

我們這團的年紀都還沒到買珠寶的年紀~

珠寶引不起我們多大的興趣~

沒十分鐘就走完了~

不過地陪弄個"車子要去加油"的理由~

硬是叫大家再去逛一下~

於是大家又走馬看花的逛了半個小時~


之後下樓是試喝燕窩~

台灣的東森好像也有買一樣的牌子~

當地買比較便宜~

然後要不要買也是個人的自由意願了!

 

到曼谷時十一點多了

中午是吃大家最期待的Buffet~

 

於是先來吃我們少數不是合菜的一餐 現場青木瓜絲料理

其中這兩道比較特別~

左邊這道是椰奶小丸子~

右邊這道是現場青木瓜絲的料理~

都還滿不錯的~

我在台灣倒是還沒有吃過~

 

好心好姨現切一大盤蟹棒給菜蟲

來踢館的菜蟲~

似乎只喜歡吃他們家的蟹棒~

夾完剩下的兩片後~

師傅又特地的拿出新的一包~

現切一盤給菜蟲~

這種態度就對了!

吃到飽的店就不要怕客人吃啦!!

 

被巴假的眼鏡蛇

吃飽後來到了毒蛇研究中心~

一進去就有介紹眼鏡蛇的表演~

 

蛇的LP

這圖是眼鏡蛇的LP~

當地流傳摸到蛇的LP會發大財~

我顧拍照所以沒有摸到啦~

靈不靈~

菜蟲最有感觸了!!

他有摸到~

當晚在飯店打撲克牌的手氣特別好~

好險最後我有拉尾盤~

小賺了一點點~

不然差點被他一家贏三家了~

 

忘了補充一點~

看完眼鏡蛇表演後~

會推銷一些蛇的產品~

我是覺得單價有點貴啦~

所以我就都沒有買了~

 

這四面佛就在曼谷市區裡

之後來到位於市區內的一間四面佛~

四面佛可以求四種東西~

不過我忘了~

我也沒有許願~

怕到時成真要還願又要飛過來一趟囉!

 

丫德也來拜一下

意思意思的拜一下~

拜完後就是放牛吃草的時間了~

五點四十再回來集合就好了~

附近有很多百貨公司可以逛~

不過常來曼谷的小傅(同行的團員)~

問我們要不要去曼谷最大間的百貨公司~

順便可以搭一下他們的捷運看看!!

 

捷運上人潮也滿多的

曼谷的捷運不會輸台北的捷運喔~

贊助廠商把車廂畫的色彩超鮮豔的~

說話台北捷運好久沒看到廣告的車廂了~

 

百貨公司的外觀 百貨公司前的噴水廣場

坐捷運來到曼谷最大的百貨公司逛逛~

真的滿大的~

百貨公司就有分兩棟了~

而中間的廣場也超大的~

開個演唱會都沒有問題!

不過時間有限~

所以大都只是走馬看花而已~

 

眼鏡T當然要跟眼鏡牆合照

這是在百貨公司內的彩繪牆~

過不百貨公司內是禁止拍照的喔~

因為我在拍完這張後~

百貨公司的保全就一直跟著我們了~

想說我們又沒有偷東西幹嘛一直跟著我們~

終於~

我們又看到特別的裝置藝術~

相機拿出來準備按下快門時~

百貨保全就出來制止了~

說這裡禁止拍照的!!

 

不過這保全算是善良的了~

一直到我們下次拿相機出來才制止我們~

上一次我去韓國的百貨公司~

也是拿相機出來照~

結果也是有百貨保全衝過來~

馬上要求我把照片刪掉耶~

搞不懂為什麼把百貨裝飾的漂漂亮亮的~

卻又不讓人拍照咧~

 

麥當勞叔叔也入境隨俗~

集合的時間到了~

剛好就是約在麥當勞門口~

這裡的麥當勞叔叔也入境隨俗的擺出了"三碗滴咖"的手勢~

為什麼台灣的不是翹腳的就是搭肩的~

沒有一點台灣當地的特色咧?

(不過我也想不出台灣有什麼特色勢姿可以讓麥當勞叔叔擺的)

 

因為遊覽車還沒到~

在等車時~

就先進來買個蛋捲冰淇淋來吃吃~

想說拍個照留念一下在泰國的麥當勞買冰淇淋的~

沒想到這裡也不准拍照啦!!

不知道台灣的麥當勞是不是也不准拍照咧?

 

接著就要來看人妖秀囉

接著就是前往今天的重頭戲-人妖秀!!

 

菜蟲最喜歡的人妖

本來大家都對人妖都有些排斥的~

後來看他們的表演後~

不禁也為他們感到辛苦~

馬上都對人妖改觀了!!

 

瑤瑤頻頻向政哲放電

是不是覺得中間那位在往我這裡看?

沒錯~

他正在對坐我前面的政哲放電中~

只要有他出場的表演~

一定就會往這邊放電~

看來政哲又會多一個"人妖殺手"的封號了!!


照片他們在跳的是韓國團體"Wonder girls"的nobody!

回台灣看youtube的mv~

才發現人妖們幾乎都跳的一模一樣~

可見下足了功課~

而不是隨便唬弄跳的而已~

 

菜蟲馬上去找他的女神合照

在表演結束後~

就是跟人妖合照的時間囉~

可以選擇你要合拍的人妖~

拍照要給20元泰銖的小費~

這位是菜蟲心中的女神!!

第一個就是要找他拍!!

 

我被強迫一加一啦!

一開始我也沒有預設要找誰拍照~

要去找菜蟲的第二位女神時~

途中就被抓去拍照了~

在他苦苦哀求下~

加上我沒有特別想拍的人妖~

就答應他合照囉~

不過沒想到他又拉了一位好姐妹進來~

只要入鏡就要給錢啦!!

一位各20泰銖~

所以我這張照片付了40泰銖~


所以預算有限的人~

在選好你要合照的人妖時~

要注意有沒有另一位準備衝進來合照的人妖~

他衝進來時~

你也可以回絕他~

說我只要一位而已~

不要像我一樣不好意思拒絕他們而又多花錢了!

 

有情人終得眷屬

在舞台中頻頻向政哲放電的人妖~

政哲要來跟他拍時~

待遇果然就不一樣~

買一送一啦!!

拍了兩張不同的pose~

只收一張的錢囉~

臉貼臉喔~

看來真的有"呷意"到政哲了啦!!

 

摸胸部要給100元小費喔

同行的就只有丫德有拍抓胸部的照片~

而且抓了不少顆喔~

身為不會拒絕別人要求處女座的丫德~

對於人妖的要求也是有求必應~

抓胸部的照片一張要100泰銖~

丫德又拍了不少張~

在他們心中~

丫德真的是佛心來著啊~

 

最後一晚住的飯店 房間很大很舒服

這就是我們最後一晚睡的飯店了~

感覺滿不錯的~

像是剛蓋好沒多久的飯店~

房間滿大的唷~

 

電視是用大同的喔

更值得一提的是房間裡的電視~

是用我們國貨的大同喔~

光這點就要來住這間飯店了啦!!

 

回飯店後就又是自由活動的時間啦~

小傅約了大家看要不要去曼谷的PUB玩~

一半的去PUB玩~

剩下沒興趣的就留在飯店裡打打牌囉~

結果是摸到蛇LP的菜蟲大獲全勝啦!!

 

第五天一早的早餐 還不錯喔

這間飯店的早餐也算滿豐富的喔~

我吃的好飽喔~

在吃完早餐後就準備去搭飛機了~

 

登機前再來拍個合照吧

在進來機場後就來張合照吧~

不過少了兩個人~

冠良不知道跑去哪寄明信片了~

還有就是拿相機的寶貝囉~

 

台灣的機場都沒有這種東西

在泰國的機場裡隨處都有特色的場景可以供遊客拍照留念的~

在台灣的桃園機場~

永遠就只看的到那個中華電信的紅柿子而已啦!!

 

長榮的波音747

今天要搭的飛機是波音747耶~

台灣目前最大台的飛機~

大台的飛機就只有穩而已~

我一上機後就一路睡回台灣了~

都沒有感覺到什麼搖晃的~

 

也該收拾起玩樂的心情囉!

回台灣囉~

大家還是說說笑笑的~

不停的討論著泰國發生的趣事~

但還是要收拾起玩樂的心情~

因為明天就是上班日~

而不是又要出發到哪玩了!!

 

期待下一次還有跟大家出遊的機會囉~

各位~

有緣再見!!

 

 

看更多照片:請點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u7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