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558.JPG

第 2 天  芭達雅格蘭島五合一:(贈送:快艇來回、水上活動托曳傘、水上摩托車、香蕉船、
            島上海鮮籃)美療Spa蘇活一夏(藥草蒸氣、烤箱、冷水水療、精油按摩、養生茶等)
            →69九六成人秀(自費)→亞洲一絕成人秀(自費)→ROYAL GARDEN皇家花園廣場

            →STAR DICE PUB(自費)

早餐:飯店自助餐   午餐:島上海鮮餐   晚餐:烤乳豬合菜

  
住宿: Phuphaya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看過第一天的請點我!!

 

第二天一早在飯店用完早餐後~

就要玩一整個上午的水囉!!

 

前往格蘭島

搭著小型快艇~

先前往我們第一個目的地玩拖曳傘~

 

降落時也拍一張

行程上送的拖曳傘是出去繞一小圈~

加個泰銖350元會載你繞一大圈~

而且一開始會拖著你在水上跑~

中途還會停下來~

讓你掉下去海裡去吃一下海水~

 

這張照片是泰國人他們拍的紀念照~

起飛跟降落兩張賣泰銖100元~

在回PATTAYA時~

會展示給大家看~

要不要購買就隨個人意願了囉~

 

我跟菜蟲都是加錢玩三圈~

團員中只有我跟菜蟲有加錢而已~

加錢就會在你手上畫個符號註記~

所以整團的人就只有我跟菜蟲全身濕透~

 

這照片不便宜

在我後面出發的寶貝~

我繞回來時~

她早就回來了~

看來加錢繞一大圈不是騙人的~

想玩浸海水的可以試看看喔!!!

 

這張也要一百元~

在大家都玩過托曳傘後~

就坐著快艇往格蘭島玩水上活動~

 

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~

我們玩香蕉船跟水上摩托車時~

因為沒有人帶相機~

所以都沒有這兩樣的照片~

所以有公司同事說:你們去泰國的水上活動就只玩那一顆球而已喔!!

 

水上摩托車跟香蕉船也是出去繞一圈意思意思一下~

也可以加錢玩久一點~

香蕉船回來時會把人甩下海~

因為已經靠海岸了~

腳可以踏到地~

所以不用怕會溺水啦!!

水上摩托車是讓你坐在前面~

後面是泰國人在控制方向的~

他還會唱歌給你聽喔~

只不過真的聽不懂在唱什麼啦!!

 

這張水上摩托車紀念照也是要100元泰銖~

要不要買也是自由意願囉~

 

七匹狼

丫德只會陷害我

在玩完水上摩托車還有香蕉船後~

距離中午吃飯時間還有一段時間~

所以我們就買了一顆球來消磨時間~


海灘球每個攤販的開價都差不多~

都是開泰銖250元~

當然一砍都要一半以上~

後來選到這顆雖然像是二手的球~

但是老闆願意賣我們100元~

所以就成交啦!!


 

玩什麼?

報數球!!

玩到最後變成潑水大戰了~

一直到中午吃飯時就一直跟這顆球做伴了~

 

可是沙子太細了,很難挖

大家玩水玩到累了時~

菜蟲不知道哪根筋不對~

跟大家說:我想被沙埋!!!

大家對這個提議就恭敬不如從命了~

 

原本計劃要埋全身的~

不過這裡的沙子太細了~

很難堆的起來~

所以後來就意思意思一下囉~

堆的沙子也給菜蟲做足了"面子"了啦!!

 

午餐又有花蟹了

今天在格蘭島上的午餐又有螃蟹了~

團員們又紛紛把螃蟹丟給我解決了~

真不明白大家怎麼都不吃那麼甜的蟹肉咧~

這餐我又嗑掉了四隻螃蟹了啦!!!

 

吃飽後就出來逛逛~

吃完飯後~

接我們的船還沒來~

於是去逛逛一旁的店家有什麼好康的~

 

這種天氣來一顆,真爽~

天氣實在太熱了~

如果能來顆椰子消消火再適合也不過了~

看菜蟲的表情就知道有多消暑了!!

 

但是那個像沈文程的丫伯~

一顆椰子要賣我們30泰銖!!

後來就殺一顆20泰銖,他還會說:虧本!!虧本啦!!

最後就以一顆25泰銖成交了~

(在泰國買東西一定要殺價喔!!)

 

離下午的精油按摩還有一段時間

從格蘭島回來後~

先回飯店休息、沖澡~

因為四點才要去精油按摩~

所以要休息或是去中庭泳池做SPA都可以囉~

 

這是要另要加錢的精油

下午的按摩時間到囉~

今天是精油按摩~

精油按摩要先去沖澡~

不像昨天的草藥按摩換好衣服就開始按了~

沖澡完還要去草藥蒸氣浴室蒸一下~

最後最恐怖的來了~

就是泡冷水池!!

 

聽我寶貝說~

泡冷水的用意好像是要讓男的在按摩時不會"興奮"吧~

女生是泡溫水的喔~

 

在泡完冷水池後~

就是按摩的重頭戲了!!

要脫光身子,不過會給你一條紙內褲穿~

第一次用精油按全身~

第二次用乳液按全身~

全身放鬆給師傅按~

很快的就舒服的睡著了~

按完之後別忘了給辛苦的師傅小費喔~

 

結果只有這樣小小的烤乳豬皮而已

精油按摩完後就是吃晚餐的時間了~

晚餐一樣是吃合菜~

比較不一樣的就是這一道"烤乳豬"了~

我一開始以為所謂的烤乳豬就是整隻的那種~

結果一上來是這樣子~

小小的失望了一下~

不過脆脆的口感還算是滿嚐鮮的料理啦!

 

看成人秀

感覺上就是沒穿衣服的魔術表演

吃飽後的夜晚~

就是看成人秀啦!(自費)

團員中的另外兩人因為看過了所以沒有參加~

我們八個因為沒看過所以就想說看看是麼一回事~

純粹是以欣賞藝術表演的角度去看的!!

 

第一間的69九六~

比較精采就是男生用"那話兒"打鼓、打撞球等~

第二間的亞洲一絕~

就都是女生的特技了~

就是台灣所謂的"十八招"~

 

看完後~

感覺就像是裸體的魔術秀一樣~

雖然不至於嘆為觀止~

但也算是讓人開了眼界了~

這些秀沒看過的人可以看看~

不過看完後應該不會想再看第二次了吧~

開過眼界就OK了啦!!

 

來張合照吧

看完秀後~

去逛老外最愛逛的百貨公司~

ROYAL GARDEN皇家花園廣場~

裡面還真的幾乎都是觀光客~

看的到的泰國人應該都是店員吧~

 

不過看到門票要450元就打退堂鼓了

最特別的就是在頂樓有鬼屋~

一個人要價450元泰銖~

看起來好像超刺激的~

但看看自己的荷包~

唉,還是算了~

 

在逛街的同時~

還看到超OPEN的外國人~

她的熱褲短到嚇死人~

瞬間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~

連店員都討論起她來了~

 

來到當地最有名的PUB

最後~

來到了號稱全PATTAYA最鬧的PUB:STAR DICE(自費)~

裡頭有很多歌手勁歌熱舞著~

我們一進場就唱著大嘴巴的國王與皇后~

歌手們唱著各個國家的歌~

韓語、日語、中文的歌輪流唱~

現場的氣氛不斷的炒到最高點~

這個地點倒是滿推薦可以去的唷~

 

第二天就在這裡畫下句點了

這位歌手算是裡面最會炒氣氛的~

也是超人氣~

敬酒小費收了不少~

 

要賞小費的客人~

通常就會把小費黏在酒杯上遞上去給歌手~

歌手乾掉就可以收下小費了~

 

其中上廁所要小心!!!

我才一進去站著準備要尿時~

就有人衝上來替你敷熱毛巾在你脖子上~

又在你的背上按摩~

我還想說這間真不愧是最熱鬧的PUB~

連上個廁所的服務都那麼好~

 

事情當然沒有那麼簡單~

正當我要"裝傻"一走了之時~

就有人擋住我~

比劃著要小費啦!!

為了能"安全脫困"~

所以我就心有不干的掏出20元打賞他了~

要去泰國玩的人要注意丫~

身上要多準備一些20元的鈔票~

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又冷不防的"中計"了!!

 

看完表演後~

時間已經十二點多了~

PUB十二點後就是給客人自由跳舞的時間了~

我們當中沒有跳舞咖~

所以就打道回府休息去了啦!!!

結束了第二天的行程!!!!!

 

更多照片:請點我!!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u7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