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名片正面 名片背面

電話、地址、地圖都看的清楚吧,我就不再多打了!!

消費:午餐360加一成

         晚餐及假日390加一成

限制:用餐時間兩小時!

         不收信用卡!

無名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hotpot5carat

         (看照片太霧的話,就點去官網瞧瞧吧!!)

前言:

超愛吃麻辣鍋的寶貝~

在吃遍公館的麻辣鍋後~

下一間相中的就是5喀辣!

 

在今天吃5喀辣之前~

就來拜訪過了兩、三次了~

但都因客滿而無緣進門~

因為每次都是經過才想吃~

我常笑說在台北想吃東西還要先打電話搶訂~

有時打電話,還不一定有位子咧~

 

今天終於學乖了~

先打電話訂位~

才能試一試這間的麻辣鍋滋味如何~

大門口

5喀辣是因為鑽石的五克拉還是台語的"有夠辣"而取名的啊?


鎮店之寶1 鎮店之寶2

這兩顆鎮店之寶就擺在櫃台上

 

帶位:

一進去之後~

店員很親切的帶位~

原本只給我們坐兩人座的位子~

但身後四人座的剛好用餐結束了~

清理完桌面後就問我們要不要過去~

當然要丫,大桌子放的東西才多~

放的東西多,吃起來也爽快~

怕衣服會有火鍋味的話,有提供"防味袋"

店裡貼心服務之一:"防味袋",防衣服吸入火鍋味!

 

第一次用圍兜兜吃麻辣鍋

店裡貼心服務之二:"圍兜兜",防止湯汁噴到衣服上。

 

鍋底:

鍋底一共有四種~

名片上有寫~

我們選了麻辣豚骨~

我也不知道豚骨該有什麼味道~

只覺得他就是不辣的而已~

沒有什麼特別的滋味~

鍋底(麻辣+豚骨)

鍋底(麻辣+豚骨):豚骨沒什麼味道~

 

遠拍醬料櫃

醬料櫃:我沒在用醬料的,所以隨意的拍一張!

 

醬料區:

醬料有很多種~

但我沒有用醬的習慣~

就算只是在火鍋料區的對面~

我走過去也都沒有往後看過~

左邊那台是放飲料的冰箱~

有兩台,一台是可口可樂系列的~

另一台大都是鋁箔包的飲料~

裡面的飲料也是喝到飽的~

 

上菜囉:

一開始就Menu上的肉+蝦漿+炸雞各上一盤~

肉都是現點現切再送上來的~

竟然有炸雞跟炸薯條 肉片們 肉片們+蝦漿

肉片有:霜降牛、牛小排、牛五花、豬五花、羊肉,還有花枝漿,炸雞,炸薯條~

 

先從炸雞腿下手~

沒遇過麻辣鍋店裡有提供炸雞腿的~

老闆還真有創意~

也很好吃~

不輸給頂呱呱喔!

 

之後,吃完了一輪~

我不禁大讚羊肉的好吃~

雖然網路上都推霜降牛跟牛小排~

可能是我喜歡吃羊肉的關係吧~

但也因為我喜歡吃羊肉~

吃過那麼多麻辣鍋店~

他們家的羊肉真的很合我的胃口~

我又加點了兩盤羊,吃完後~

寶貝又叫了兩盤羊~

Total就吃了五盤羊了,真是夠了吧!

 

火鍋料區

火鍋料區:上頭都有寫菜名,不怕拿錯食物~

 

火鍋料:

我們火鍋料也吃了很多樣~

大腸頭、牛肚、蛋腸、雞腿肉、蚵仔、老油條、南瓜、干貝、花椰菜、鮑魚片...等~

太多種類了~

我都忘了我倒底吃多少下肚了~

不過我倒沒忘還要留一點空間吃冰淇淋跟蛋糕!

 

接下來就是甜點時間了~

卡比索跟明治各挖了一球+泡芙

首先是冰淇淋+泡芙:

冰淇淋有提供卡比索明治的兩種~

一個品牌各有四種口味~

我一個品牌各選了一球吃~

都還滿好挖的,

不會像有的店家打的"哈根打死"的名義~

事實上是"硬的要命的哈根打死"!

 

泡芙有人說是豆穌朋的泡芙~

我看包裝也有點像~

但我不敢保証就是~

 

泡芙在六度C的櫃子裡~

內餡都已結凍了~

沒有像平常吃泡芙那種感覺~

反而像是在吃"冰淇淋泡芙"~

不過也吃的出來內餡真的很香~

 

咖啡凍豆花吃不下了說 

再來是咖啡凍+中華豆花:

咖啡凍應該是自製的~

吃起來也滿好吃的~

不輸市面上賣的喔!

而中華豆花就是一般便利店就可以買到的那種了!

哈蜜瓜+蛋糕

最後是蛋糕+水果:

右上的是奶油蛋糕~

我還沒拍就先被媛媛吃掉半個了~

吃完還直呼好吃好吃~

從沒有在吃到飽店吃過好吃的蛋糕~

這個到是頭一個~

隨後我拿了左下的乳酪蛋糕,

及右下的巧克力蛋糕~

吃完後,在寶貝心中~

奶油蛋糕第一名的位子就已經更加確立了!!

不過,對我來說都很好吃說~

 

水果的種類也很多~

哈蜜瓜、橘子、葡萄、小蕃茄...等

不過這時的我已經吃不下了~

只拿了哈蜜瓜試一下甜不甜~

還ok,沒有說很甜~

但已經不錯了!

 

總結:

大至上算是不錯的店~

價格也算是合理~

公館的麻辣鍋店加一成後~

幾乎都要破五百了~

服務也很熱心~

小姐不時來問要不要加點、加湯、加鍋底~

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圍"圍兜兜"吃麻辣鍋~

肉也滿新鮮的,蛋糕也好吃~

就差泡芙的餡硬了點~

 

結帳時,

店長也笑著問說:有沒有吃飽?

真是親切~

 

有機會還會再去光臨的啦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u7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